晴時多雲

難兄難弟 麥力戈、泰倫斯同日被炒

2017/08/06 06:00

富邦悍將羅力(左起)、力猛與新洋投銳爾登。(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麥力戈、泰倫斯雖然來台效力不同球隊,但在中職第一次先發、被球團解約,很巧合都在同一天。

麥力戈在中職出賽5場、防禦率4.88,雖然教練團認為他漸入佳境,表現仍不符合球團預期,富邦昨天決定把他註銷,改登錄曾於前年效力Lamigo桃猿的銳爾登(雷盾),今天是他回鍋中職後首次在一軍出賽。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麥力戈帳面成績是不好,內容卻一場比一場進步,前天投5局丟9分是非戰之罪,被解約只能算是運氣不好,「第1局的雙殺如果完成,不會掉第1分;第2局從他抓雙殺沒成開始,連續3次失誤如果都拿到出局,不會單局掉7分,打完2局不是8:0而是0:0。」他說。

泰倫斯前天降二軍,確定被獅隊解約,只差球團尚未正式宣布,代總教練黃甘霖還沒看到新洋投麥克爾在二軍投實戰打擊練習的影片,昨天不願多談洋投是否異動,唯一確定的是,麥克爾最快10日(四)首次在中職一軍出賽就扛先發。

麥力戈於6月22日取代神盾,泰倫斯早4天取代狄馬克,兩人初先發都在7月2日,都被打爆,都在昨天被解約,在中職都出賽5場、拿1勝就領機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