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妃獻給獅 2個第一次

2017/08/06 06:00

黃妃第一次進場看職棒和第一次開球,都是獻給統一獅。(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統一獅昨天邀請兩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黃妃,現場演唱代表作《追追追》並為比賽開球,她表示,20年前第一次看職棒是在台南看獅隊比賽,這次能為獅隊開球,感覺特別開心。

黃妃指出,這是她第一次為職棒比賽開球,接到公司的通知後非常興奮,特地請常看球的姊夫教她投球動作,幾位姊姊也再三叮嚀「腳一定要抬高!」沒想到一踏進棒球場就全部忘光,還好獅隊派莊駿凱指導她。「這次來的重點不是唱歌,而是開球,我一直在想會不會丟到人?會不會飛過頭?還是提前落地?」她笑說。

統一、富邦兩隊休息室裡播放的歌一定有《追追追》,不管教練或球員對這首歌都很熟,當黃妃在演唱時,許多人跟著哼唱還打拍子,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更把握表演前的空檔要求合影,「我也是她的粉絲啊!」他說。

獅隊派林祐樂擔任開球捕手,黃甘霖透露,最適合的人選應該是「大餅」林岳平,「有一次我們隊去唱KTV,大餅他太太也有來,第一首就點黃妃的歌,她很厲害耶!」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