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總教練 洪一中出線

2017/08/06 06:00

桃猿教頭洪一中確定執掌亞冠賽總教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由台、日、韓職棒共同舉辦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於11月16至19日在東京巨蛋開打,日、韓職早已確定由稻葉篤紀、宣銅烈執掌兵符,中職代表隊主帥將由洪一中出任。

桃猿王柏融以21轟暫居全壘打王。(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明天將公布亞冠賽總教練,呼聲最高的人選仍是桃猿教頭洪一中,他未證實也沒否認,只說:「看公司(球團)啦,公司要我接就接。」

洪一中季前已帶領中職聯隊出征台日對抗賽,上半季也率猿隊拿下季冠軍,且是台灣職棒最多勝教頭,多隊球團高層認為由他接任最合適。

亞冠賽選手採年齡及年資限制,僅24歲以下或職棒資歷3年以下的球員能參加,台灣首戰將對上韓國,再強碰日本,有望看到王柏融對決大谷翔平的好戲。

儘管中職打線深受期待,投手戰力仍是隱憂,洪總也提到,台灣代表隊攻擊火力排起來會很不錯,但最大問題就在投手,不像日本強在擁有眾多年輕好投手,若此次比賽有開放旅外投手參與,會好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