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育賢轟新高 喊追大王弟

2017/08/06 06:00

桃猿朱育賢下半季才打1個月,已敲出16轟,超越去年整季全壘打數。(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猿隊強打朱育賢前天對兄弟擊出本季第16轟,距生涯首次單季20轟已不遠,他看著以21轟暫居全壘打王的王柏融說:「追小老弟啊!」兩人互尬砲火,雙雙在全壘打榜攻城掠地。

朱育賢去年擊出15轟,今年下半季才打1個月,已衝上16發,位居聯盟第4,其實他和文化大學學弟王柏融會互開玩笑,看對方還落後自己幾轟,「之前他轟得比我少,現在換他給我壓力,互追競逐、互相鼓勵,往對的方向前進,球隊戰績相對就會提升。」

桃猿王柏融以21轟暫居全壘打王。(記者廖耀東攝)

良性競爭激起動力,朱育賢和王柏融彼此督促,都希望能越來越好。不過朱育賢也說,他不會設定要打30或40轟,而是打好每場比賽內容,比方關鍵時的助攻也要做好,不是一味追求長打而喪失基本功。

長打火力發揮得宜,朱育賢說,自己的型態就是要這樣打,較符合他的價值,設法上到得點圈讓打者送回來,朝這方向去做,破壞性才會高,更能幫助球隊得分。

去年進帳58分打點,朱育賢今年設定打點目標,要先達到跟自己背號一樣的85分,再慢慢往上加,「之後就順其自然,仍以贏球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