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千安M9 本週可望達陣

2017/08/08 06:00

陽岱鋼千安里程碑已亮起「M9」,本週有機會達陣。(取自讀賣巨人隊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6月13日「岱鋼日」時,效力巨人的陽岱鋼已完成千場出賽,如今另一項千安里程碑已亮起「M9」,也有機會在本週達陣,更要繼續用火熱手感,幫助巨人在最後44場例行賽拚季後賽門票。

生涯百轟只差11發

陽岱鋼今年從火腿改披巨人戰袍,在第11個日職一軍球季,也是他的「巨人元年」,他有3大里程碑可望逐一達成。除了已完成的千場出賽,陽岱鋼的生涯安打數已來到991支,百轟也只差11發,都已在倒數。

自7月29日回到開路先鋒後,陽岱鋼的表現越來越燙,累計貢獻5轟、8分打點和3場猛打賞,在8月第一週打擊率高達4成81,比7月的2成71、6月的2成79都要亮眼。若能持續維持手感,陽岱鋼要在本週達成千安並非難事。

除了安打,陽岱鋼的全壘打也是亮點,他在上週曾完成連3場開轟壯舉,雖無緣追平隊史連4場開轟紀錄,但已是個人生涯新高。由於最近「轟」不停,陽岱鋼本季已有8轟,若持續好表現,更有機會挑戰首度單月MVP。

拚央聯前3 差4場勝差

巨人今天進行第100場例行賽,距離球季結束只剩44場,目前仍排名央聯第4,至少必須搶進前3名,才能拿到季後賽門票。只是本週的對手都不好惹,巨人先在東京巨蛋迎戰央聯第2的死對頭阪神,週五起再遠征迎戰央聯龍頭廣島。

巨人目前和排名央聯第3的橫濱DeNA有4場勝差,本週起的賽況非常關鍵,陽岱鋼和隊長坂本勇人、洋砲馬基等人必須發揮火力,才能幫助巨人搶下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