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隊友噴香檳 祝福吳偲佑

2007/01/21 06:00

〔記者鄭又嘉/高雄報導〕25日就要出發去日本的吳偲佑,昨天也身著便服出現在熊隊的開訓儀式,遭到隊友們拿香檳「攻擊」,為他的尋夢之旅獻上祝福,他則盼望羅德、La new熊能在亞洲大賽上好好對決一番。

為了把握最後一段能嚐到台灣美食的時間,吳偲佑最近都不忌口,一路胖到95公斤,因為他知道日本的訓練量很大,開訓後一定會瘦,因此他放心的說:「到那裡再瘦回來就好了!」不過這樣的身材,上一趟到羅德報到時還是被日本球員「虧」了一下。

「上個月過去時,老捕手橋本將還跟我說:『台灣球員怎麼都這麼胖?』」吳偲佑氣在心中,練投時飆出148公里,當場讓橋本心服口服。不過羅德隊的重量訓練份量重,而且種類又多,讓他大喊吃不消,「我只有跑步跑到吐過,做重量會吐還是第一次。」而羅德球場的風勢是從內野吹向外野,對打者十分有利,更讓他深感「以後不好投了」。

為了幫助他快點進入狀況,羅德特地把投手教練莊勝雄調到一軍,方便就近照顧,但也給了吳偲佑相當大的壓力,「我很怕自己沒有達到要求,或是表現不如預期,會讓莊教練丟臉。」因此吳偲佑特別要求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保住莊教練的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