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練打修控球 林安可5局好投

2017/08/10 06:00

世大運台灣隊林安可昨先發5局無失分、無四壞拿下勝投,控球有所改善。(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隊昨以10:2擊敗U18代表隊,熱身賽對戰3場全勝,先發投手林安可投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沒有四壞保送,控球狀況理想,他也是世大運先發人選之一。

世大運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最近都會安排林安可賽前一天練打,透過打擊旋轉來加強腰部力量,改善控球問題,看來效果不錯,不論是球的位置和球威都比之前好。

林安可說,「最近開始這樣嘗試,幫助滿大的,四壞球次數明顯減少,來到國家隊成長很多,心態也更成熟。」

世大運台灣隊全場敲出15支安打,包括林立陽春砲,比賽最後兩個半局兩隊演練突破僵局制,U18靠對手守備失誤攻下2分,免於被完封。

U18三連敗 克魯茲勉勵小球員

世大運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昨賽後到U18休息室勉勵年輕球員,他說,「輸給世大運代表隊沒關係,但要表現出強烈想贏球的態度,這樣壓力就會在對手身上,永遠要保持正面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