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球后執教 小學員求饒

2017/08/10 06:00

羽球球后戴資穎(右)指導小學員。(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合庫羽球育樂營昨於高雄市苓雅國中開訓,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哥」周天成都親自上陣指導小學員,小戴親切教球,小學員卻搞笑地上前求饒:「請你手下留情。」讓她哭笑不得。

周天成(左)16日將出征世界羽球錦標賽。(記者卓佳萍攝)

戴資穎笑著說:「高雄的小朋友都很可愛、活潑。」未來退役是否當教練,她表示,可能要休息一段日子後,再想想看吧。

戴資穎笑著說:「高雄的小朋友都很可愛、活潑。」未來退役是否考慮當教練,她表示,可能要休息一段日子後,再想想看吧。

周天成對教球有另一番見解,他形容,現階段教學就像在散播種子,趁著小朋友心中土壤比較鬆動,撒下種子。但他強調,不會刻意改變小朋友打球姿勢,「萬一改了,他不習慣,可能就不喜歡羽球了,讓他們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打。」

周天成16日將出征世界錦標賽,目標超越個人最佳成績,朝四強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