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排亞錦賽》世大運前哨戰 我連勝晉8

2017/08/11 06:00

台灣女排拿下亞錦賽2連勝,確定晉級8強。前為蕭湘凌。(取自官方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昨進行第2天賽程,台灣隊以3:0擊敗馬爾地夫,取得預賽2連勝,也笑納8強門票。

台灣隊在預賽首戰先以3:1擊敗伊朗,昨面對馬爾地夫,開賽先以25:9收下第1局,並延續手感,再以25:8、25:10連下兩城,不到1小時輕鬆取勝。

台灣女排今年由教練林明輝領軍,陣中球員多為世大運代表隊班底,賽前林明輝表示,希望趁著亞錦賽進行調整,以賽代訓,做最後衝刺。

台灣在今年亞錦賽與伊朗、馬爾地夫及泰國同在D組,將取分組前2名晉級8強,因此取得2連勝後,台灣幾乎底定拿下8強門票,複賽可能強碰中國或日本。

11日下午3點台灣將迎戰勁敵泰國,力拚全勝晉級,上屆泰國拿下季軍,實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