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菁英盃》搭檔第6年 能仁雙衛互洩底

2017/08/11 06:00

能仁家商谷毛唯嘉(左)被好友高承恩爆料脾氣不好。(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能仁家商「雙衛」谷毛唯嘉、高承恩昨在花蓮菁英盃,率隊以76:46大勝竹市光復高中,兩人從國中開始並肩作戰,不僅場上默契絕佳,場下更是「鬥嘴」好朋友。

能仁家商高承恩(右)昨拿下全隊最高22分,助隊大勝光復高中。(記者林岳甫攝)

場上默契佳 場下愛鬥嘴

谷毛唯嘉與高承恩在自強國中就是後場搭檔,至今合作將邁入第6年,培養出絕佳的場上默契,教練楊政倫認為,兩人對球隊十分重要,畢竟都能帶球快速推進,有助能仁打出快速球風。

谷毛唯嘉與高承恩場下雖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不過,高承恩卻抱怨,「谷毛唯嘉脾氣不好,容易暴怒。」谷毛唯嘉馬上回嗆:「那是因為高承恩每次都講一堆沒有意義的話,才會惹毛我。」

有助快速球風 教練肯定

這組後場拍檔個性南轅北轍,谷毛唯嘉心思較細膩,3月在世界中學生錦標賽選拔賽,因過於黏球遭教練團罰坐板凳,教練林正明更兩度痛罵他,他花了很長時間反省,現階段會盡力把傳球、攻擊尺度拿捏好,稱職扮演進攻發動機角色。

高承恩前天對湖南地質中學,防守時用小動作對付對手,也被罰坐板凳,但他想法樂觀,只花幾分鐘就想通,並積極修正缺失,更會設法用得分證明自己,昨在解凍後,拿下全隊最高22分,成為贏球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