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智傑多留1天 雙響砲衝業績

2017/08/11 06:00

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第4棒蘇智傑近況火熱,昨1局上首打席就敲2分砲,10局上再轟2分彈,本季已12轟,單場貢獻5打點,而他原定週六向世大運台灣隊報到,確定將延後1天,蘇智傑離隊期間,獅隊也準備了4個替代人選。

台灣隊將於本週六在台中報到,不過,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他聽說同樣入選台灣隊的富邦悍將投手陳明軒投完週六比賽才會報到,因此打電話給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健夫,確認台灣隊週日才開始練球,因此協調讓蘇智傑也打完週六比賽,週日中午再向台灣隊報到。

蘇智傑從報到至世大運棒球賽結束,將缺席12場職棒賽,黃甘霖表示,蘇智傑的第4棒位置,將由潘武雄代替,至於一軍名額,由於蘇智傑目前守外野,優先考慮鄭鎧文和羅國龍,今天二軍有比賽,賽後會再和二軍教練團確認他們的狀況,如果還不足以上一軍,可能拉內野手楊家維或黃恩賜上來,游擊手陳傑憲再兼守外野。

黃甘霖表示,6月初朱元勤受傷,提前把在二軍調整的鄭鎧文叫上一軍,在還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越打越糟,這件事他要負完全的責任,因此這次會特別謹慎,鄭鎧文和因為參加經典賽而沒有春訓、熱身賽的羅國龍,一定會確認狀況OK再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