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品捷「真即戰力」 20場僅4場0安

2017/08/11 06:00

悍將陳品捷。(記者廖耀東攝)

陳品捷前天按慣例請全隊喝咖啡,隊友調侃他:「如果不喜歡,就跑快一點。」(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今年季中選秀會後,富邦悍將下半季已簽下不少即戰力,其中陳品捷的加盟,為打線增添進攻火力,連同昨晚,他出賽20場僅4場沒有安打。

打擊率維持高檔,還扛下第3棒中心打線,陳品捷坦言超乎預期,「畢竟聯盟裡不少投手都是第一次遇到,也還要花時間熟悉,打出這樣成績我也很意外。」

陳品捷說,自己多半擔任第1棒,會盡量多看幾球再出手,藉此多觀察投手球路,近兩場角色從開路先鋒轉換到第3棒,還是盡可能用原本方式打擊,壘上有人盡量送回,壘上無人就目標上壘。

陳品捷和林哲瑄擔任前段棒次,後面又有胡金龍、林益全等人護送回本壘,打線得分效率提高,陳品捷也說,大家近況都不錯,他只要照自己方式打擊,後面的學長就能把他送回來。

也因打線串聯效果好,上週迎戰統一獅,陳品捷單局打擊2次,因被觸殺在本壘「締造」單局出局兩次,按隊上慣例,前天斗六賽前他請全隊喝咖啡。

陳品捷笑說:「太硬了啦!之前沒說跑壘出局也算!不過沒關係啦,球隊贏球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