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輸球「小確幸」 迎回自信陳鴻文

2017/08/11 06:00

中信陳鴻文相隔近三年重返先發,繳出好表現。
(記者廖耀東攝)

象隊發生三次失誤敗戰,全隊氣氛低迷。(記者廖耀東攝)

林政賢(記者廖耀東攝)

郭泓志守下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隔近3季再先發 4局無失分飆速145公里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轉回先發首役,陳鴻文踏出成功第一步。中信兄弟「奇兵」先發投手陳鴻文,相隔近三年重返先發,繳出四局投六十二球挨兩安無失分表現、最快球速一四五公里,一度幫助中信兄弟取得領先,但兄弟守備誤事,後援投手失七分僅一分自責,終場五比七不敵富邦悍將。

中信兄弟前一天公布先發投手,是賽前防禦率突破六的陳鴻文,引起球迷譁然,但陳鴻文交出重返先發後最長局數,且投球任內一分未失,和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林政賢上演投手戰,雙方前五局合計僅被敲三支安打,直到七局前兄弟都保有贏球希望。

兄弟上回先發投手前四局未失分,得追溯到上月十五日洋投肯恩迎戰統一獅,上回本土先發四局無失分則是上月十三日鄭凱文迎戰富邦,相隔近一個月陳鴻文才交出先發四局無失分表現。

陳鴻文最大危機出現在首局和三局上,當時林哲瑄對他纏鬥許久後敲安,富邦連續兩次短打,兄弟守備都拿下出局數,陳鴻文三振林益全守住首局,三局上陳品捷在一壘有人時擊出長打,搶攻本壘的跑者高孝儀遭觸殺。

對於自己好表現,陳鴻文談得不多,但他感謝隊友守備幫忙,「我沒什麼想法,就是好好地投下去,今天後面的隊友也幫我守下很多球。」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陳鴻文昨成功運用球種、勇於對決,下一場先發前會和投手教練討論,增加他的用球數。史總說,近年來低潮讓陳鴻文喪失信心,但要藉出賽機會重新建立自信。

悍將林政賢好投

小小郭守成

富邦悍將林政賢繳出六.一局、八次三振失一分優質先發,且僅被敲兩支安打,卻和勝投擦肩而過。

悍將守護神郭泓志重返中職後首度連兩天出賽,這次在連投兩保送危機下成功守勝,本季第二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