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智傑夯滿貫 世大運我來了!

2017/08/13 06:00

蘇智傑(前排左四)將暫時離隊轉攻世大運戰場,統一獅全隊賽後將他圍在場中,送上簽名球衣,祝福他打出好成績。(記者黃志源攝)

蘇智傑昨晚敲出生涯首發滿貫砲,帶著強大火力,今天向世大運台灣隊報到。(記者黃志源攝)

群獅煙火同樂 蔗總說不捨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謝謝隊友的祝福!」獅隊當家4棒蘇智傑在暫時離隊前的最後一役,繳出生涯首度滿貫砲、6打點的表現,助球隊15:7大勝中信兄弟,拿下5連勝。賽後隊友將他圍在場中,並送上簽名球衣,讓他可以開心去打世大運。「蔗總」黃甘霖雖然不捨智傑,仍說,「台灣隊比較重要啦!」

遇上處於連敗低潮的兄弟,獅隊先發投手布魯斯繳出6局無失分飆9K的好投,拿下本季第8勝和單場MVP。打線也很捧場,先發前5棒就貢獻13支安打,包括2棒郭阜林首次單場4安打及4棒蘇智傑3安猛打賞。

首嘗滿貫砲 近3戰14打點

蘇智傑更在8局上轟出生涯首支滿貫砲,「以前都有遇過滿壘的狀況,也會想像轟出滿貫砲的畫面,只是結果都不好,這次就是不去想太多,專心攻擊好球。」這支全壘打更是隊史第1799轟,也讓蘇智傑近3場貢獻14分打點,已累計61分打點,躍升打點王第3名。

不過蘇智傑今天中午就會到台中向台灣隊報到,也無緣爭奪打點王獎項。蔗總則說,「沒關係啦,他才二年級生,以後還有機會,現在是台灣隊比較重要。」蔗總還宣布另一項好消息,鄭鎧文昨天在二軍轟出雙響砲,今可望登錄一軍,填補智傑不在的火力。

「另一傑」陳傑憲昨役也表現不俗,不但又敲出2安,還獲3次保送,包括1次敬遠,更跑回4分,也達成生涯百得分。在投手方面,左投王玉譜完成今年初登板,中繼1.2局失1分,最快球速148公里,獲教練團好評,認為他的控球有到位。

兄弟苦吞4連敗,隊長彭政閔4度挑戰千分打點未果,仍停在999分,他此役4次打擊機會,都是該局首名打者,只能今天再度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