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傑福氣出征 勾起二老’02年回憶

2017/08/13 06:00

送給蘇智傑的簽名T恤 (記者倪婉君攝)

獅隊董事長凃忠正(左)在T恤上簽名,祝福蘇智傑世大運順利。
(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在23歲的蘇智傑出征世大運之前,統一獅昨送上6千元紅包和平安符,陣中老大哥高國慶也發起球衣簽名活動,除了替智傑加油,還回憶15年前參賽趣事,希望他放鬆去打。

「不只為智傑啦,也是為了整個台灣棒球,希望台灣棒球環境能夠更好。」高國慶希望蘇智傑不要穿上國家隊球衣就壓力沉重,召集隊友在獅隊球衣上面簽名。面對隊友和球團的祝福,蘇智傑笑著收下,並說,「不會啦,沒有壓力。」

世大運棒球賽程將在20日登場,高國慶也憶起2002年赴義大利參加第1屆世界大學錦標賽的往事,「當時就是古巴、美國和日本最強,我們在四強戰輸給古巴,跟日本爭3、4名,我記得那一場還是嘟嘟投的咧!」

當年一起參賽的高志綱,昨也坐在獅隊休息室內,跟高國慶憶當年,「記得當年比賽還差點跟地主義大利隊打起來。」兩人相視而笑,氣氛溫馨,不過「嘟嘟」潘威倫敗在日本隊鳥谷敬的手中,「嘟嘟被鳥谷敬打了兩支都帶打點的安打。」高國慶說。

今起脫隊12場當國手

蘇智傑今起暫時脫隊12場比賽,高志綱則可望歸隊,他自6月29日下二軍後,表示之前右手的疲勞狀況已經回復,「力量已經回來了。」有機會繼續扮演場上指揮官、穩住獅隊下半季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