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日組537人大團 奧運金牌萩野公介領軍

2017/08/14 06:00

日本世大運代表隊隊長,由里約奧運金牌游泳好手萩野公介擔任。(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鄭景議/綜合報導〕日本世大運代表團人數高達338位選手、教練199人,隊長確定由里約奧運金牌游泳好手萩野公介擔任,開幕式掌旗官則是柔道女將能智亞衣美。

萩野公介是本屆世大運最大咖運動員之一,目前正在東京最後衝刺備戰,他表示,會盡力游到比賽最後一天,這是他第一次參加世大運,希望帶領大家享受比賽,他個人將參加自由式、仰式與混合式三項賽事。

日本世大運田徑隊則有新科世錦賽接力銅牌加持,短跑好手多田修平昨在倫敦世錦賽與前輩們協力跑回珍貴獎牌,他將在世大運參加100公尺與400公尺接力賽,他的100公尺最佳是10秒08。

羽球名單則赫然出現去年涉賭球員、男單西本權太,他因跟隨田兒賢一非法賭博,遭逐出國家隊,解禁後已重返球場,目前男單世界排名第60。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世大運代表團預計17日抵達台灣,共計有319名選手參賽,他們喊出目標23金,獎牌榜則放眼前三。

警查獲台韓大戰黃牛票

世大運8月19日開幕,松山警分局網路巡邏查緝小組日前發現有人在YAHOO奇摩拍賣網公開販售世大運黃牛票,其中包括熱門的男籃「台韓大戰」,警方於上週五晚間當場查獲55歲王姓女黃牛,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王婦送辦,這是全國首起查獲販售世大運黃牛票的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