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盃召喚 「紅衫龍王」再聚

2017/08/15 06:00

第5屆徐生明盃少棒錦標賽,謝榮瑤(左)希望找回味全龍3連霸球員。(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第5屆徐生明盃少棒錦標賽將於11月25日到28日在美濃舉行,今年的主題為「感恩傳承」,希望找回曾與徐總完成味全龍3連霸的球員,與小朋友們傳承經驗。

富邦悍將也訂於19、20日推出「Classic Night」主題日,紀念已故總教練徐生明。(取自富邦悍將臉書)

「師母」謝榮瑤指出,希望透過「感恩傳承」的主題,告訴小球員徐總的故事與味全龍3連霸的歷史,「隨著時間愈過愈久,現在的小朋友可能愈來愈不認識味全龍,但這是台灣棒球的歷史,希望可跟小朋友分享。」

謝榮瑤表示,很多龍隊球員希望可重新製作球衣,協會也想復刻當年味全龍的文物,但味全公司6月重新申請味全龍隊商標,協會擔心侵權聯絡味全,味全同意無償授權給年底的徐生明盃使用。

悍將復刻「龍象大戰」

富邦悍將也訂於19、20日在澄清湖棒球場推出「Classic Night」主題日,紀念已故總教練徐生明,全隊將換上紅色系主題球衣迎戰中信兄弟,希望復刻資深球迷的經典回憶「龍象大戰」,紅色主題球衣是富邦接手義大犀牛後推出的第2件主題球衣。

富邦也結合徐總背號「85號」及招牌球路「蝴蝶球」成意象設計紀念臂章,謝榮瑤將於19日到場,代表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接受富邦球團贈送設計的LOGO,前義大犀牛吉祥物「大義」也會重回球場,與謝榮瑤共同擔任開球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