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奧運金牌、網紅正妹 來台共襄盛舉

2017/08/15 06:00

澳洲「跨欄正妹」珍娜可確定參加世大運女子100公尺跨欄。(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日本、澳洲、英國與加拿大等國近日都在國家隊官網公開世大運代表團名單,名單中不乏奧運金牌、世錦賽金牌,也有話題十足的「網紅」,尤其是田徑、游泳與體操等主流項目,民眾要把握機會購票進場,欣賞高水準競賽。

日本世大運游泳選手瀨戶大野是去年里約奧運400公尺個人混合式銅牌。(資料照,法新社)

日本世大運游泳代表隊隊長荻野公介。(資料照,美聯社)

日本世大運名單早在7月公開,英國隊官網也自行公布名單,去年里約奧運跆拳道80公斤級銀牌穆罕默德將來台比賽,與他同量級的上屆光州銅牌劉威廷,有機會和他一較高下。

田徑方面,甫在倫敦世錦賽200公尺奪金的土耳其好手古利耶夫,可望來台,他上屆世大運獲得100、200公尺銅牌;澳洲「跨欄正妹」珍娜可確定將參加女子100公尺跨欄,上屆獲得銅牌的她,成績不斷躍進,去年達標里約奧運,今年世錦賽也沒缺席。

土耳其古利耶夫剛拿下田徑世錦賽200公尺金牌,也將來台拚金。(資料照,美聯社)

遭國際田總禁賽的俄羅斯,則確定缺席田徑項目,但他們的代表團達348人,俄國媒體報導,目標是搶下獎牌榜首位,優勢項目韻律體操將派出剛在世界盃系列賽奪下全能金牌的芭維可娃來台搶金。

俄羅斯芭維可娃。(取自芭維可娃官方社群網站)

俄羅斯芭維可娃甫在韻律體操世界盃系列賽奪得金牌。(取自芭維可娃官方社群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