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桌協加碼「金援」 招待出國旅行

2017/08/15 06:00

桌球男雙江宏傑(前)、陳建安(後)目標衝擊金牌。(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隨著台北世大運腳步逼近,各種激勵地主選手奪金的獎勵方式紛紛出爐,除了1.5倍的國光獎金、名錶,桌球協會昨更宣佈招待奪金選手國外旅遊。

世大運將於週末開幕,桌球項目也將於8月22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為激勵台灣隊締造佳績,桌協昨公佈獎勵辦法,男、女團體賽若奪金,連同教練在內,全隊可獲12萬元獎金、銀牌6萬元、銅牌3萬元。

男雙、女雙及混雙金牌獎金6萬元、銀牌3萬元、銅牌1萬元(以上獎金2人均分)。男、女單打方面,金牌獎金6萬元、銀牌3萬元、銅牌1萬元。

理事長陳詩源個人也提供獎勵,只要獲得男雙、女雙、混雙或男女單金牌,全額補助洛磯山脈旅遊(易遊網7日遊標準),銀牌補助60%費用、銅牌補助40%。

另外,根據體育署頒布的「國光體育獎章及獎助學金頒發辦法」,世大運前三名獎金原本為60萬、30萬及15萬元,由於今年世大運在台灣舉辦,加發二分之一獎金,前三名分別可獲頒90萬、45萬及22.5萬元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