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留超級新秀 太陽棄厄文

2017/08/15 06:00

騎士主控厄文交易案始終找不到合適的買家。(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騎士主控厄文交易案始終找不到合適的買家,根據美媒報導,太陽原本僅差一步就能得到厄文,但最終因不願交易今夏選秀會第四順位的超級新人J.傑克森而作罷。

J.傑克森昨也證實此消息,「球隊當時承諾不會把我當交易籌碼,否則厄文可能已披上太陽球衣。」

太陽近年戰績不佳,今夏積極尋求補強,但高層堅持潛力股布克和J.傑克森是球隊重建核心,也是非賣品,一哥布雷德索和中鋒班德,才是太陽兜售的籌碼,可惜騎士並不買帳。

J.傑克森昨證實,太陽承諾不把他當交易籌碼。(資料照,法新社)

布克和J.傑克森都是20歲,J.傑克森203公分,加上優異的彈跳力、爆發力和寬闊的傳球視野,曾被譽為皮朋的接班人;布克則於上季大放異彩,擺脫新人年的青澀,場均貢獻22.1分,並單場轟下70分,一戰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