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爸來得巧 史坦頓43轟破紀錄

2017/08/16 06:00

史坦頓(右)轟出馬林魚隊史新紀錄,父親也到場見證光榮時刻。
(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老爸才從加州趕到邁阿密,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就沒讓他失望,1局下就轟出2分砲,不但連5戰開轟,更以單季43轟刷新隊史紀錄。

「我有想過自己能做到,但沒想到來得這麼快。」27歲的史坦頓才剛獲選為單週MVP,他最近把怪力發揮得淋漓盡致,34場比賽轟出22發全壘打,近11場就掃出10彈。

馬林魚過去隊史最多轟由謝菲爾德所保持,他在1996年轟出42發全壘打,維持了21年才被史坦頓打破。

史坦頓賽後表示,父親麥克前一晚才決定要趕到現場,「真是太酷了,他還差一點趕不上第1個打席。」結果很完美,擔任第2棒的史坦頓首打席就從巨人投手布拉克手中開轟,終場率馬林魚8:3贏球。

史坦頓不但成為隊史全壘打王,目前在全壘打排行榜也高居第一,領先排名第2的洋基「法官」賈吉7轟。賈吉的本季第36轟也在昨天出現,幫助球隊4:2擊敗大都會,但這僅是賈吉在8月的第2轟。

洋基仍落後美聯東區龍頭紅襪4.5場勝差,且20歲的紅襪大物德弗斯昨更轟出話題,繼前天砲轟洋基查普曼逾165公里火球後,昨對印地安人轟出單場雙響砲,成為隊史第3位在21歲之前締造單場雙響的打者,但紅襪以3:7輸球。

此外,陳偉殷預訂今天投1局模擬比賽,續拚本季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