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擊劍甜心程昕 開啟作戰模式

2017/08/17 06:00

程昕(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林口報導〕剪掉長髮的「擊劍甜心」程昕首度參與世大運,期盼在鈍劍個人賽闖進8強,團體賽更發下豪語要幫台灣留住獎牌。

被譽為台北世大運地主靚妹之一的程昕,原本造型都是長髮,昨升旗典禮搖身一變成為短髮甜心,她笑說:「頭髮是2週前決定剪掉的,單純只是想換個造型跟心情,迎接世大運的到來。」

程昕前天進駐選手村後,對整體環境感到十分新鮮,最大特別之處在於,能在村內遇到親切又熱情的工作人員,大家都說中文,讓她彷彿置身在家中。此外,一般女生都會對房間有所挑剔,不過,程昕對宿舍設施十分滿意,她說:「我覺得環境很好耶!尤其又是全新的設施,整體都好乾淨。」

程昕近日到南港展覽館適應場地後,已迫不及待希望21日比賽趕快到來,她說:「我一到比賽場地,就有股希望比賽快來的感覺。」

程昕還給自己一項特殊任務,想趁世大運期間跟各國選手交換徽章,並藉此機會跟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