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外愛上選手村 「才幾天就胖一圈」

2017/08/17 06:00

台灣擊劍隊波蘭籍教練卡賽曼。(記者廖聿偉攝)

日本男排選手今村貴彥。(記者廖聿偉攝)

比利時隊進駐選手村,將國旗掛在陽台。(記者廖聿偉攝)

國旗懸陽台 增添大賽氣氛

〔記者廖聿偉/林口報導〕位於林口的台北世大運選手村,總共有23棟大樓、2138戶,可容納超過1.2萬名隊職員,各國選手已陸續進駐,並依照慣例將國旗懸掛在宿舍陽台,讓選手村充滿大賽氣氛。

台灣擊劍隊波蘭籍教練卡賽曼,過去曾參加過深圳、光州世大運,他認為,台灣軟硬體都很先進,跟各國並駕齊驅,其中最特別的是台灣人很友善、很熱心,這點跟中國有很大的差別。

擊劍隊緊鑼密鼓操兵,卡賽曼表示:「每天練習完後,最期待的就是選手村的食物,菜色豐富、美味可口,即使晚上11點都還能用餐,感覺才住幾天就胖了一圈。」

日本男排隊昨抵達,帶著大批行李通過安檢門,一進選手村就感受到不同的氣氛,今村貴彥表示:「建築外觀很漂亮,跟日本的房舍有很大的不同,加上台灣氣候、環境和時差都跟日本相近,適應沒問題。」

交通略不便 搭計程車觀光

克羅埃西亞體操隊提前來台備戰,昨利用訓練空檔城市觀光,但選手村距離捷運站步行超過20分鐘,隊員私下透露:「選手村食宿很棒,但外出有些不便,接駁車抵達地點也有限,只能搭計程車代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