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球今登場 首演台韓大戰

2017/08/18 06:00

柯鑑育(翻攝自柯鑑育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明晚6點開幕,台灣水球隊今早9點於新竹縣立游泳館碰上南韓,成為主辦國首場賽事,也為本屆世大運一系列「台韓大戰」揭開序幕。

台灣水球隊今首戰將碰上南韓,為一系列台韓大戰揭開序幕。
(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在荷蘭隊精壯身材及高顏值加持下,原本不被矚目的水球,頓時成為網友激烈討論的熱門項目,今在新竹縣立游泳館將舉辦男子賽事,松山運動中心游泳池則會進行女子組比賽。

台灣此次為主辦國,水球隊總算迎來自1983年首度參與國際賽機會,與法國、英國及南韓同組。

台灣隊由塞爾維亞教頭沙沙率隊,塞爾維亞向來就是水球強國,近3屆奧運共拿1金、2銅牌,期盼在沙沙領軍下,能在世大運與列強抗衡。

地主陣中最具知名度的選手,是已故金馬影帝柯俊雄兒子柯鑑育,他身高185公分,長相與爸爸一樣帥氣有型,曾在2010年全中運400公尺自由式奪第4,進到大學因游泳過於乏味改練水球。

水球搶先上演「台韓大戰」,女足22日、男籃24日也都將與宿敵南韓交鋒,此外,被視為奪金熱門的反曲弓女團,若順利殺進金牌戰,頭號勁敵可能會是南韓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