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牛棚應「猿」 先得分10拿8穩

2017/08/18 06:00

林柏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年各隊對戰桃猿若先被得分,局勢恐不樂觀,因為桃猿先得分的比賽,勝率近8成,關鍵人物是「勝利三重奏」林柏佑、王躍霖、陳禹勳。

至昨賽前為止,本季球隊先得分,桃猿戰績36勝11敗1和,勝率高達7成66,在相同條件下,其他3隊勝率介於5成14至5成68之間,和桃猿有不小差距。

後援投手防禦率 4.76居冠

本季桃猿常在比賽前半段取得領先,再靠牛棚守住勝果,後援投手防禦率4.76高居第一,其中王躍霖、林柏佑分別以15、14次中繼成功暫居第一、二名,防禦率各為3.57、3.72,陳禹勳以28次救援成功,幾乎篤定奪救援王,防禦率2.33,3人攜手守住勝果。

陳禹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開路先鋒詹智堯表示,今年球隊牛棚很穩定,特別是王躍霖、林柏佑和陳禹勳投球,帶給全隊信心和安定感,只要取得領先,比賽後半段打者出棒都不會急躁,很有耐心,這樣攻擊反而收到好效果。

22歲速球派投手朱俊祥也是牛棚要角,本季他以10中繼成功暫居第4,不過7月底因鼠蹊部拉傷在二軍休養,最快預計8月底回到一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朱俊祥能投第5、6局,這個角色滿重要的,少了他還是有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