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背部卡卡 達比修6局只送2K

2017/08/18 06:00

道奇先發達比修有昨投6局失3分,最終靠隊友2分打點的再見二壘打逃敗。(歐新社)

31歲生日 主場處女秀挨3轟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昨過31歲生日,在道奇球場處女秀吸引逾5.2萬人觀戰,他先發6局只失3分,卻是今年第2次單場挨3轟,最終靠普伊格2分打點的再見二壘打逃敗,道奇以5:4逆轉擊敗白襪,收下4連勝,且是大聯盟本季最多的第10場再見勝利。

其實達比修背部有些緊繃,從上一役就有此狀況,昨等待第7局上場前,陣中王牌左投克蕭特地走向前問他:「你還好嗎?」達比修坦言有點擔心,克蕭又追加一句:「接下來6週還需要你。」

克蕭一席話 達比修不硬投

道奇和遊騎兵交易取得達比修,就是為了爭取暌違29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克蕭一席話提醒了他,投完6局不再硬撐。受背部不適影響,達比修被敲3發陽春彈,2K也是生涯單場最少,與前2場共20K截然不同,他透露:「身體很僵硬,動作受限。」

看著球隊9局下灌3分扭轉戰局,達比修終於意識到,道奇與前東家很不一樣,無論打線逆襲的威力、超強牛棚的穩固,自己不必再背負獨撐大局的壓力,可放心交給隊友,他說:「我們不只是扳平逼進延長賽而已,而是能逆轉贏球,真的很厲害。」

道奇教頭羅伯斯說,達比修速球控球不夠到位,導致挨轟,但球質還是不錯,且背部無大礙,將如期準備下一戰。敲再見安的普伊格也說:「對壽星而言,勝利是更好的生日禮。」

另外,馬林魚昨以8:1擊退巨人,史坦頓未開轟,連續全壘打場次停在6場,但累積44轟的他,仍要力拚單季61轟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