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1.3億新天母球場 問題不大

2017/08/19 06:00

世大運台灣隊昨在天母棒球場練球。(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世大運棒球台灣隊3場預賽都安排在天母球場,全隊昨赴天母練球,為明天首戰法國適應場地特性,總教練郭李建夫認為,天母球場草皮較長、紅土土質較鬆軟,不過適應後應該不是太大問題。

上屆世大運台灣隊金牌成員蘇智傑(左)希望小老弟們放開打球。右為陳重廷。(記者羅志朋攝)

天母球場啟用18年,為了迎接世大運,去年8月起封館,耗資近1.3億台幣整修草皮、紅土、觀眾席座椅,外野架設全彩LED大螢幕,今年中職並沒有在此安排例行賽程,以維持球場完整性。

在嶄新的天母球場練球,台灣隊重砲手蘇智傑表示,球場感覺很不錯,只是草皮有點厚度,跑起來有點「重」;台灣隊長陳重羽則說,跟以前比起來,現在天母球場好多了,「很久沒來天母比賽了,大家都很期待。」

蘇智傑是上一屆光州世大運金牌成員,剛滿23歲的他,今年再戰世大運已是陣中老大哥,他笑說,「在統一獅我是小鮮肉,但在這裡就不是了。」蘇智傑希望小老弟手腳放開來打,他看著世大運後就要正式加盟獅隊的「雙重奏」陳重羽、陳重廷說,「要靠他們兄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