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辛辛那提網賽》辛然配前進4強 大詹生日說幸福

2017/08/19 06:00

詹詠然(左)和搭檔辛吉絲(右)昨共同慶祝大詹28歲生日。(取自詹詠然臉書)

7被破發點全保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共站的辛辛那提網賽,世大運國手詹詠然生日快樂!這位壽星台將與「瑞士公主」辛吉絲火力全開,6:3、6:2擊退實力堅強的第5種子匈牙利芭波絲/捷克赫拉可娃,第2種子「辛然配」率先晉級女雙4強,下週即將趕回台北的大詹,也用勝利作為送給自己最佳賀禮。

「告別27歲的我很幸福,最愛的家人、朋友、搭檔都在身旁,感謝大家支持,讓我能在夢想道路上勇敢前進!」面對球風強勢的芭波絲/赫拉可娃,詹詠然與傳奇球星辛吉絲展現經驗及韌性,不但保住全部7個被破發點,更掌握節奏3度突破「匈捷聯軍」發球局,包括首盤第4局率先破發,以及次盤頭尾雙破,「辛然配」一路領先,僅花68分鐘以直落2出線,下組對手為捷克第3種子莎法洛娃/史崔可娃對上第7種子澳洲巴提/德拉夸的勝方。

謝淑薇雙打今補賽

這項高等級職業賽於北美俄亥俄州進行,女雙多達32籤,也是月底美國公開賽暖身指標之一。另場女雙8強戰,謝淑薇/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強碰烏克蘭琪切諾/朱蓮珂,則因雨延至今日補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