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簽選秀前3輪 「雙重奏」簽約金近千萬

2017/08/19 06:00

陳重羽。(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嘉市報導〕獅隊今年選秀挑進8人,昨與前3輪好手達成合約共識,包括首輪的捕手陳重羽、第2輪內野手陳重廷、第3輪投手施子謙,都是世大運台灣隊國手,推估「雙重奏」簽約金共近千萬,直逼去年「傑尼獅」。

世大運後報到 視狀況拉上一軍

獅隊先前簽下第7輪外野手林勝傑、第8輪投手鄭鈞仁,昨再敲定施子謙和雙胞胎陳重羽、陳重廷,球團將於9月4日為所有簽約選手舉辦加盟記者會,一併公布簽約金及薪資。

施子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去年獅隊以簽約金560萬、440萬元簽下蘇智傑、陳傑憲,用千萬價碼換來「傑尼獅」效應,其中,選秀狀元蘇智傑附帶激勵獎金100萬元,合約最高總值660萬,今年榜眼陳重羽合約總值也有機會追平這數字。

3人合約都到明年底,亦即1年半,只差最後簽字,領隊蘇泰安說,他們將在世大運結束後報到,而第4輪捕手吳桀睿同樣在台灣隊,議約也只剩細節,有望在世大運期間談妥。

獅隊今年選秀挑進8人,昨與前3輪好手達成合約共識,包括首輪的捕手陳重羽(左)、第2輪內野手陳重廷(右),推估「雙重奏」簽約金共近千萬,直逼去年「傑尼獅」。中間為獅隊世大運選手蘇智傑。(記者羅志朋攝)

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將利用世大運觀察新秀,狀況很好才會拉上一軍,尤其是投手,即便狀況好,在一軍投球不會超過3場,避免身體和肌耐力無法負荷,否則可能導致反效果,連帶影響明年表現,變成心態問題。

獅隊選秀8人只剩吳桀睿、黃竣彥、賴奕成未敲定,但第6輪的嘉中畢業右投賴奕成選擇繼續升學,確定簽不成,黃竣彥仍在服兵役,預定9月退伍後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