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新洋投 銳力今處女秀

2017/08/19 06:00

中信兄弟昨改登錄剛加盟的洋投銳力,今將先發出戰富邦悍將。(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和洋投肯恩解約,改登錄8月初加盟的銳力今天將先發出戰富邦悍將。

二軍可投7局 史總讚續航力

26歲的左投銳力只在美職投過1年,最高層級低階1A,2014年起都在獨立聯盟和澳洲聯盟投球,曾經是富邦林晨樺、陽冠威的布里斯本俠盜隊隊友,今年初經典賽台灣隊到澳洲移地訓練,銳力也曾代表俠盜隊出戰台灣隊,林益全對他還有印象。

銳力在二軍出賽3場戰績2勝0敗,防禦率2.57,最近2場更是投9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中信總教練史耐德指出,銳力已調整到最佳狀況,肯恩則是陷入低潮,是時候進行異動。

肯恩最近2場先發只投7局,被擊出20支安打失13分。史耐德表示,肯恩有很好的素質,但最近投到失去信心,場上出現一些沮喪的動作,心態問題無法調適,只好由銳力取代。

史耐德表示,銳力來台之前在獨立聯盟先發可以投到7、8局,二軍最多也投到7局、91球,不擔心他的續航力,今天球數、局數沒有設限,期待他盡情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