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賽普勒斯里奧國手 刺勇士精神

2017/08/20 06:00

羅馬尼亞體操小將穆特安日前才因肩傷動刀。(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大運競技體操昨進行資格賽與成隊決賽,登場的選手好手雲集,羅馬尼亞小將穆特安因帥氣外型受矚目,賽普勒斯奧運國手耶奧尤也來台踢館。

賽普勒斯體操選手耶奧尤手臂刺青成為注目焦點,他去年曾參加里約奧運。(記者廖振輝攝)

羅馬尼亞昨成隊決賽總分暫時排名第3,穆特安表示,為自己隊伍表現感到驕傲,先前才因肩傷動刀的他說:「仍有許多地方需調整,期待狀況能漸入佳境。」

耶奧尤去年曾參與里約奧運,但後來因腳踝受傷表現平平,昨在首日賽事中,個人總分暫排名第3。耶奧尤手臂上的顯眼刺青,讓他成為觀眾注目焦點,他表示,刺青象徵意義是「勇士」,激勵自己繼續朝著目標努力,如同勇士精神。

昨天無賽事的台灣隊,也前往現場觀戰,李智凱表示,主要關心其他國家選手狀況,也幫認識的朋友們加油。今年回到自己家鄉參與國際賽,李智凱及徐秉謙都充滿期待,也想要把最好的表現帶給國人,台灣選手將在今天下午1點30分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