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心想事成 詹子賢扛出致勝2分砲

2017/08/20 06:00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昨在第8局扳回2分,把比賽逼進延長,10局上詹子賢轟出致勝2分砲,終場以4:2逆轉擊敗富邦悍將,終止2連敗和對戰4連敗。

中信兄弟打者詹子賢在10局上敲出致勝兩分砲,助隊終止對富邦4連敗。(記者黃志源攝)

10局上彭政閔2出局後被觸身球保送上壘,詹子賢在滿球數後擊出剛好飛越左外野全壘打牆的球。詹子賢表示,原本設定攻擊直球,卻來了一個變化球,他告訴自己把球帶近一點再出棒,打到時並不覺得會是全壘打,心裡一直叫著:「拜託、拜託!」結果真的飛出去。

中信前天也在10局上靠著全壘打攻下2分,但下半局因一個連失2分的再見失誤輸球,當時的勝投候選人吳哲源昨9局下登板,連續解決3名打者,第10局繼續上場守住勝利,拿下生涯首勝。

富邦林哲瑄在3局下敲出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讓富邦暫時領先中信。(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總教練史奈德表示,吳哲源雖然是新人,但投球非常霸氣,勇於攻擊打者,他並不習慣讓後援投手投2局,9局結束曾詢問吳哲源,他覺得自己狀況非常好,想要續投第10局,投手這麼有自信,當然讓他再投。

銳力初登板 史總讚有侵略性

中信新洋投銳力在一軍初登板,先發6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投出5次三振、4次四壞球,獲得史奈德高度評價,認為他投球很有侵略性。

銳力一軍初登板就投了116球,他表示,雖然二軍最多只投91球,來台之前在獨立聯盟持續先發,這樣的投球數沒有問題。

銳力第一次在一軍投球,對好球帶有意見,一度出現情緒性反應。他表示,自己覺得是好球卻被判成壞球,難免會有情緒,不過,他了解裁判不是針對他才判成壞球,所以發洩過後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