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岱桑4支2 敲出超前安

2017/08/20 06:00

陽岱鋼5局下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助巨人比數超前。(取自巨人隊官方推特)

連7場安打 連17場上壘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巨人昨天繼續在東京巨蛋迎戰橫濱,陽岱鋼單場擊出2支二壘安打,5局下打回追平分與超前分,幫助巨人以6:1拿下2連勝,在中央聯盟落後第3名橫濱的差距減至3場,連續兩場都「岱」來勝利。

前天轟出追平3分砲後,陽岱鋼獲監督高橋由伸盛讚,他在8月的火熱手感不但獲封「夏男」,拿下生涯首次單月MVP的聲勢也越來越高。雖然陽岱鋼受訪時笑稱比較喜歡冬天,但他認為儘管巨人目前排名央聯第4,但還剩30多場比賽,都還有機會。

因酒後鬧事遭本季禁賽的巨人投手山口俊,昨賽前到東京巨蛋向教練團和隊友一一謝罪,「因為我的輕率行為造成困擾,在關鍵時刻給各位添麻煩,真是抱歉。」(取自網路)

陽岱鋼昨一開賽延續手感、擊出二壘安打,但後續3棒都打成滾地球出局,5局下巨人開局就攻佔一、二壘,連續執行2次犧牲觸擊才送上二、三壘,陽岱鋼連續2場在關鍵時刻建功,以單場第2支二壘安打送回2分,為巨人取得2:1首次超前。

巨人7局下1出局攻佔滿壘,陽岱鋼雖被三振,靠第2棒麥基轟出滿貫彈為勝負定調。陽岱鋼連續7場有安打、連續17場上壘,他表示,5局下的狀況,一棒就能決定勝負,進入打擊區的節奏不錯,就往反方向打。

0.2局失2分 陳冠宇吞敗

此外,效力羅德的台灣左投陳冠宇,在對歐力士6局下3:3平手時登板,1出局後被敲安,2出局後投保送,羅德換益田直也接手,先保送搞成滿壘,再被敲安丟2分,這2分都算陳冠宇的帳;羅德以3:7敗給歐力士,陳冠宇投0.2局失2分,中斷連續8場無失分,承擔本季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