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萊斯特無大礙 曾仁和續留3A

2017/08/20 06:00

小熊王牌投手萊斯特經檢查無礙,曾仁和續留3A打拚。(取自曾仁和臉書)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小熊昨把王牌左投萊斯特放進10天傷兵名單,由於傷勢並不嚴重,近期內可望歸建,球團從3A叫上大聯盟的2位投手沒有曾仁和。

支援牛棚 2投手升大聯盟

萊斯特前天僅投1.2局就狂丟9分提前退場,經MRI檢查並未發現結構性傷勢,只是左背緊繃與肩部疲勞。小熊總教練梅登表示,萊斯特最近投球量較大,只是需要休息一段時間。33歲的萊斯特連續5年單季投超過200局,前次進傷兵名單是6年前在紅襪。

由於牛棚右投格利姆也因手指感染被放入傷兵名單,小熊從3A叫上2位大聯盟「二年生」分攤牛棚工作,潘尼亞本季在大聯盟出賽10場、投16局責失8分、防禦率4.50,札斯崔斯尼5月初出賽1場、投4局責失3分、防禦率6.75。

萊斯特的先發輪值由左投蒙哥馬利暫代,尚未進入40人名單的曾仁和續留3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