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日觀戰重點》滑輪溜冰全力拚金 跆拳進對打賽

2017/08/22 06:00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各項目今天繼續進行激烈競爭,台灣代表團鎖定要奪牌的滑輪溜冰、跆拳道和舉重,依舊是重點項目。

滑輪溜冰項目,台灣隊繼昨搶下2金4銀之後,今天將繼續在迎風河濱公園溜冰場全力爭金。男選手黃玉霖、柯福軒和女將楊合貞、李孟竹上午將在1000公尺爭先賽參加預賽和複賽,下午則在決賽爭取佳績。另外中午舉行的男、女子1萬5000公尺淘汰賽,柯福軒、莊紹群、楊合貞和李孟竹,也是金牌熱門人選。

跆拳道項目今天進入對打賽,前兩天台灣隊在品勢項目已拿下1金、3銀、1銅。競爭激烈的對打項目今天登場,男子68公斤級黃鈺仁、54公斤級王晨宇、女子57公斤級陳宥庄和46公斤級的許乃勻打頭陣,將在桃園市立體育館,力戰各國好手。

在淡江大學進行的舉重賽,今天要看女子63公斤級的江念欣能否再創佳績,今年4月在土庫曼亞錦賽,她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1公斤,拿下2銅1銀,今天若正常發揮,可望再為台灣隊添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