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赴美磨實力 歐洲棒球漸起

2017/08/22 06:00

對南韓的先發捷克左投諾瓦克。(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賽首日,台、韓同日落難,同組獲勝的都是歐洲隊伍,證明歐洲球隊已非吳下阿蒙。

歐洲球隊近年來受到美國大聯盟體系影響,各國也都有意發展棒運,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前天獲勝的法國和捷克國內都有聯賽,捷克總教練巴德斯基就強調,球隊組成不單靠旅美,國內也有不少好手參與。

捷克中心打線成員之一的瓦魯沙。(取自網路)

捷克上屆光州世大運和中國並列第5,本屆有不少上屆成員,也有旅外經驗的年輕好手,對南韓的先發左投諾瓦克就曾效力金鶯小聯盟,打擊近況頗佳的中心打者赫瑪,也打過雙城新人聯盟,中心打線成員之一的瓦魯沙則有多明尼加夏季聯盟經驗。

捷克總教練巴德斯基(右)強調,球隊組成有不少國內好手參與。(記者林宥辰攝)

法國陣中同樣有不少旅美球員,中職冬季聯盟近兩年邀請歐洲聯軍,法籍的L.賽斯佩德斯前年參賽,對台先發的歐贊尼契則連兩年來台參與冬盟,也曾在法國精銳聯盟投過完全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