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拚完最後4場 施子謙今照表抗墨

2017/08/25 06:00

台灣隊無緣四強,只能爭第5名,仍須重整旗鼓,全力奮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經過昨天休兵調整,世大運棒球台灣隊今起進行5到8名排名賽,首戰今上午11點對上墨西哥,將是統一獅新秀右投施子謙首度在國際賽先發,他希望至少能投5局,「把自己做好,幫球隊贏球。」

台灣隊今起5到8名排名賽,首戰對墨西哥推岀施子謙先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先發陣容可能微調

22歲施子謙去年U23世界盃首度入選國手,以中繼為主,今年世大運扛先發,也是業餘最後一次國際賽,他在季中選秀獲獅隊第3指名並已簽約,等世大運落幕,就要向球團報到。

台灣隊教頭郭李建夫說,本來就預定施子謙是第4戰先發,其餘名單今到球場再公布,「先發陣容基本上不會變動太大,但若有身體緊繃不適,會做調整,像閔勛(主戰捕手張閔勛)說腳怪怪的,所以都要再確認大家狀況。」

前晚輸給南韓後,台灣隊無緣4強,免不了引發檢討聲浪,郭李說:「也是一直叮嚀選手,心理上還是要開導。」今天首度與墨西哥交手,他指出,其實各隊都不錯,就看臨場表現,照自己實力正常打應該沒問題。

台灣隊昨讓選手自行調整、做重訓,儘管只能爭第5名,仍要盡全力奮戰。郭李表示,在體力和心理調整過後,繼續努力把接下來4場比賽打得漂亮。

台灣隊今對B組預賽第3的墨西哥,明天上午11點再戰B組第4的俄羅斯,搶5到8名的4隊27日交叉對戰,28日決定最終排名,地點都在新莊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