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3箭客當銀家 菜鳥鄧宇成轉大人

2017/08/25 06:00

台灣射箭隊鄧宇成(左起)、譚雅婷、彭士誠、彭家楙、魏均珩與雷千瑩分享銀牌喜悅。(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由魏均珩、彭士誠與鄧宇成組成的台灣反曲弓男團,昨在世大運團體金牌戰,雖盡全力想力抗強敵南韓,仍以0:6遭完封,連2屆屈居銀牌。

我國男團在2009年塞爾維亞貝爾格勒世大運、2015年南韓光州世大運與本屆都鍍銀,至今尚無法奪金,陣中國際賽經驗最豐富的魏均珩表示,「我們3人都盡力了,教練賽前也有提醒我們,不去管對手是誰,就是盡力發揮。而對手表現確實比我們好,但大家在金牌戰表現都已經有達預期設定的目標。」

年紀最小的鄧宇成6月才從麗山高中畢業,才準備進入國立體大就讀,他年初在世大運國手選拔賽,爆冷擠掉一票大學生及眾多國手,自然得承受許多外界壓力,但他並不怕苦,反而積極跟上2位學長魏均珩、彭士誠腳步。

鄧宇成7月在亞洲盃表現不理想,他欲在世大運扳回一城,希望能不帶著遺憾結束本屆賽事,即便最終男團與金牌失之交臂,他仍表示,「還是很滿意在世大運的表現,也很開心能跟2位學長一起比賽並進入金牌戰,以後我會繼續加油,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