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詹詠然連日雙勝 女雙銅牌起跳

2017/08/27 06:00

網球女雙頭號種子詹家姊妹連勝晉4,篤定進帳獎牌。(記者張嘉明攝)

女雙晉4 混雙晉8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我國網將詹詠然力抗高溫與時差,連續第2天單日2連勝,先後殺入女雙4強與混雙8強,今日大詹再接再厲,預約台北世大運雙料獎牌。

詹謝配嗨玩波浪舞

昨天上午,大詹先帶著妹妹詹皓晴出擊,女雙頭號種子談笑用兵,6:3、6:2解決陌生的法國對手拉米艾莉森/索莉,血濃於水的詹家姊妹篤定搶下獎牌,今日只要再挫日本林恵里奈/梶谷櫻舞,就挺進週一金牌戰。剛從北美職業賽趕回國的詹詠然,仍待適應悶熱天氣和時差疲憊,休息時重心不穩,還跌了四腳朝天,她自嘲說:「希望場邊觀眾記得補水、防曬,不要跟我一樣。」

詹詠然(左)、謝政鵬(右)混雙組合晉8,賽後帶動觀眾玩起波浪舞。(記者張嘉明攝)

稍後混雙賽事,大詹與左手持拍的謝政鵬火力全開,6:2、7:5淘汰瑞士索莫爾/蕾伊,首度合拍的詹/謝安抵前8,週日再贏捷克組合就有獎牌進帳。拋開兩家多年恩怨的詹/謝,賽後帶著觀眾玩起波浪舞,氣氛相當歡樂,詹詠然說:「大家辛苦加油整天,我們也要鼓勵回饋一下。」她不忘盛讚後輩李冠毅奮戰鬥志,「他強忍身體不適,硬拚到最後,運動精神鼓舞了全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