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江國豪5局K俄 國人仍挺國球

2017/08/27 06:00

19歲小將江國豪昨對俄羅斯完封5局飆9K,走出首戰對法國吞敗的陰影。(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即使落入排名賽,新莊棒球場昨仍湧入超過5000名球迷支持世大運台灣棒球隊,台灣隊打線火力全開,19歲先發投手江國豪揮別預賽對法國吞敗低潮,投5局送出9次三振無失分,終場15:0提前於5局擊敗俄羅斯,排名賽2連勝。

台灣隊首局就在王正棠三壘打帶動下先馳得點,2局、4局各攻下7分、6分,先發9人全員有上壘紀錄,給足江國豪火力支援。

19歲的江國豪在本屆台灣隊年紀最小,首度國際賽登板就是預賽對法國9局下後援,但兩出局後遭連續安打,該半局未投完就退場,終場台灣因再見失誤輸給法國。江國豪昨重振旗鼓,5局投球任內僅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

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說,本就設定要讓江國豪先發,這場比賽他投得很好,賽前提醒他不要鬆懈,盡全力對付對手,只是臨場壘上有人時仍有些太急。

回顧充滿遺憾的國際賽首度登板,江國豪也坦言:「因為是第一場,所以很緊張,投球太過急躁。」江國豪說,這場比賽特別放慢節奏,一球一球慢慢投,但他自認控球有待加強,4局被擊出安打之後仍投出保送。

台灣隊落入排名賽後,郭李建夫仍鼓勵球員全力以赴,「還有兩場比賽,還是要全力求勝。」雖早已無緣奪牌,仍有不少球迷賽前就頂著豔陽魚貫排隊等著入場,比賽加油歡呼聲也此起彼落,總計5262人見證台灣隊奮戰。

另場排名賽法國隊5:8不敵墨西哥,但比較對戰優質率後,法國仍居排名賽分組第1、台灣隊第2、墨西哥第3,台灣隊今天早上11點將和墨西哥交手,陳明軒預計先發主投。複賽方面,美國隊6:4逆轉擊敗南韓,日本8:1勝捷克,日本至今尚無敗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