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代象回娘家 吳俊億暴投嗨翻全場

2017/08/27 06:00

昨天兄弟辦「經典復古日」,邀請陳瑞振(左起)、李志傑、吳俊億、許皓銘(誌為)、馮勝賢、林明憲等人出席簽名會與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連續兩天舉行「經典復古日」,全隊穿復古球衣出賽,昨天邀請陳瑞振、陳瑞昌、馮勝賢、王金勇、林明憲、李志傑、許皓銘(誌為)、吳俊億出席簽名會與開球,溫馨場面卻因吳俊億的大暴投而破功。

開球方式經設計,陳瑞振等人與彭政閔站在象徵過去的守備位置,按右外野林明憲、中外野許皓銘、左外野李志傑、游擊陳瑞振、三壘王金勇、二壘馮勝賢、一壘彭政閔的順序,由彭政閔短拋給投手吳俊億,再從投手丘投給捕手陳瑞昌。

吳俊億招牌的下勾投法姿勢依舊,不料出手後卻是大暴投,讓全場球迷笑翻,他的理由是「現在流行丟站在後面的攝影師」,卻也不否認「一上去就想說,捕手怎麼離這麼遠,真的老了」;陳瑞昌表示,第一時間的本能反應是撲出去接,但想想撲也撲不到,跑了幾步乾脆放棄。

現任美和中學棒球隊總教練陳瑞振表示,感想只有兩個字,就是懷念,打棒球30多年,最開心的時光是在「二代象」,很高興也很幸運成為其中一份子,「我們分開來都不是最頂尖的,但合在一起就是最好,沒有參與過的,很難理解我們的感情與默契有多好。」他說。

現任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看到那麼多老隊友,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與榮耀,「二代象」在職棒最低迷的時候一起撐過來,在台灣棒球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三連霸都15年了,謝謝球團舉辦這個活動,雖然大家該變的(身材)都已經變了,很開心球迷沒有忘記我們。」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