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綽號球衣 右袖寫下謝意

2017/08/27 06:00

鈴木一朗的綽號球衣。(取自馬林魚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員昨起3天可穿「綽號球衣」上場,台灣投手胡智為就秀出話題十足的「WHO?」球衣,但其實他和馬林魚名將鈴木一朗一樣,右袖上都藏著溫馨「暗號」,要向最感謝的人致意。

23歲的胡智為24日第5度升上大聯盟,但前天和昨天比賽都在牛棚待命,並未登板。這兩場光芒都贏球,只是昨7:3擊敗紅雀,就連美國主播可能都期待胡智為能登板,因為他選穿的「WHO?」球衣,可以玩一玩「誰在一壘」經典名梗。

鈴木一朗(左)透過綽號球衣右袖的暗號,感謝貴人仰木彬監督(右)。(取自網路)

胡智為在休息室留下紀念照,還秀出右邊衣袖親筆寫下的感謝。在右袖貼牌上,胡智為用中、英文寫下「Mom+Dad 爸+媽」,謝謝雙親一路以來的支持。

光芒投手胡智為穿上「WHO?」綽號球衣,話題性十足。(取自胡智為推特)

43歲老將一朗昨在馬林魚8:6擊敗教士之戰,雖代打吞K,但他右袖上的「暗號」也被「解碼」。

一朗球衣藏暗號 感謝貴人仰木監督

「每日體育」報導,一朗寫下「お1」「ん5」「く7」「ぎ3」「か4」「と6」「お2」等字樣,乍看讓人看不懂,但其實按照平假名後面的數字重新排列,就會變成「おおぎかんとく」,也就是「仰木監督」。仰木彬在1994年接下歐力士監督,是一朗的貴人。

此外,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之前的「WEIGH-IN」綽號球衣也引發話題,雖因復健無法趕上這次球員日,但他昨在傷後首度復健賽投得不錯,1局投12球1K無失分,仍有機會拚9月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