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雙兩路進擊 「乒」進4強

2017/08/28 06:00

台灣隊江宏傑(右)、陳建安(左)8強戰以直落4贏球,闖入桌球男雙4強戰。(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世大運桌球雙打賽昨在新莊體育館展開,男雙江宏傑/陳建安及廖振珽/李佳陞攜手闖進4強,混雙陳思羽/廖振珽則不敵南韓,收下銅牌;女雙2組人馬鄭怡靜/陳思羽及鄭先知/劉昱昕皆在8強止步。

江宏傑/陳建安昨先後擊退捷克、阿根廷闖進8強,且在8強戰以直落4輕取奧地利對手,江宏傑表示,與陳建安在賽前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加上比賽期間許多小細節都能做好,為闖進4強的關鍵。

廖振珽/李佳陞驚奇打敗世界排名18的吉田雅己和92名吉村和弘,勇闖4強,李佳陞說:「即使對方世界排名很高,但雙打是兩個人的事,我和振珽搭檔10年了,且還有這麼多地主球迷加持,這些都是日本隊望塵莫及的。」

廖振珽(左)、陳思羽(右)在混雙4強賽,不敵南韓,最後和北韓並列銅牌。賽後陳思羽自責不已,難過落淚。(中央社)

混雙惜敗摘銅 陳思羽自責

陳思羽/廖振珽昨在混雙4強碰上南韓組合張宇鎮/田志希,激戰至第7局。決勝局台灣連搶3分一度領先,但南韓後來居上,加上陳思羽最後階段回擊失手,丟掉金牌戰門票。

女雙2組人馬 8強止步

隨後的女雙8強戰,陳思羽續與鄭怡靜碰上日本安藤南/鈴木李茄,開賽雖連丟2局,但2人未輕言放棄,一路苦追扳成3:3平手。第7局靜思配雖以7:2領先,卻被對手打出一波9:2反撲,最後以9:11飲恨。連2場在7局大戰敗北,陳思羽自責淚崩表示,「搭檔的表現已超出預期,自己失誤比較多。」

鄭先知/劉昱昕則以2:4不敵南韓田志希/李恩惠,無緣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