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陳明軒放心投 兩場無失分飆19K

2017/08/28 06:00

陳明軒本季在中職的防禦率偏高,而在世大運兩場合計13局送出19K無失分,表現亮眼。(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雖然世大運台灣棒球隊早已無緣奪牌,但投手群中仍有亮點,母隊為富邦悍將的先發投手陳明軒,因受兵役列管而參加此次世大運,他先發兩場,首戰是預賽對捷克、次戰是昨排名賽對墨西哥,兩場合計13局送出19次三振無失分,儼然本屆台灣隊王牌。

好球帶稍大 相信自己與隊友

陳明軒昨投7局無失分,8次三振,且僅投出1次保送、挨3支安打,除了首局連兩打席被安打外,幾乎未給墨西哥隊任何機會。陳明軒坦言,因中午天氣稍熱,一開始集中力較不足所以被安打,局間休息時盡量想辦法讓自己降溫。

陳明軒還說,之前腰部傷勢困擾他,投球前一天特地找醫生針灸腰部,身體狀況好很多。

陳明軒本季在中職的防禦率是偏高的8.53,效力世大運台灣隊時調整得宜,繳出2勝、1分未失佳績,他認為在國家隊比較放心投球,加上好球帶稍大,都有正面影響,「世大運這裡好球帶比較大,左右、高低比較寬,我也相信自己的球威和控球準度,還有相信隊友能幫我打下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