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女排、女籃 今抗烏、俄爭銅

2017/08/28 06:00

世大運台灣女排今將出戰烏克蘭,爭取銅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6日在4強戰雙雙打出精彩好球的台灣女排及女籃,雖無緣挺進金牌戰,但已獲得球迷的一致好評。今天的銅牌戰,女排將遇上烏克蘭,女籃則對決俄羅斯,期待為台灣代表團再添兩面獎牌。

本屆世大運,台灣女籃在預賽及8強賽中搶下4連勝,挺進4強,但26日碰上人高馬大的澳洲,奮戰到最後一刻才以5分之差落敗,無緣改寫2011年深圳世大運銀牌的最佳成績。

女籃今下午5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碰上俄羅斯,雖然對方同樣具有身高優勢,但總教練華格納說:「從防守做起,盡力鞏固籃板,把小細節做好,努力把比賽贏下來。」

世大運台灣女籃今將出戰俄羅斯。(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準決賽不敵日本的台灣女排,今日下午5點30分碰上勁敵烏克蘭,總教練林明輝說:「她們和其他歐美球隊一樣是高打點、具身材優勢,她們的身高甚至還較前4場更高,不過我們的球員也不畏懼挑戰長人,會盡力把銅牌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