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台灣隊今赴加 首戰對地主

2017/08/28 06:00

U18台灣隊球員之一的萬昭清,在中職季中選秀被Lamigo桃猿隊選上,近日正式加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參加U18世界盃棒球賽的台灣隊結束為期1個月的集訓,今天飛往加拿大,將於台灣時間9月2日在預賽A組首戰地主加拿大。

預賽A組還有韓國、澳洲、尼加拉瓜和義大利,B組包括日本、美國、古巴、墨西哥、荷蘭和南非,取分組前3名晉級複賽。

台灣隊自2010年勇奪世青賽冠軍後,最近3屆戰績一路下滑,從2012年第3、13年第4,到15年未能打進6強複賽,只獲得第8名,為重返榮耀,台灣隊7月24日報到後以賽代訓,練習賽對手包括世大運台灣隊、職棒二軍和城市隊,藉由出戰成棒球隊加強適應更高強度的比賽。

台灣隊20名球員有投手陳柏豪、萬昭清和吳世豪在中職季中選秀被選上,萬昭清、投手林鋅杰和外野手朱麥可是2011年U12世界盃冠軍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