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連3天1日2贏! 詹詠然玩起波浪舞

2017/08/28 06:00

詹詠然(左)、詹皓晴(右)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挺進金牌戰。
(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連續第3天拚出單日2連勝,詹詠然與現場觀眾大玩「勝利波浪舞」,不亦樂乎。女雙她與妹妹詹皓晴今日爭金,混雙則和左手持拍的謝政鵬再搶決賽門票。

詹家姊妹今女雙搶金

世界女雙排名分居第6、12的詹詠然/詹皓晴,昨輕鬆以6:1、6:3解決日本林恵里奈/梶谷櫻舞,挺進金牌戰,大詹也自2007年曼谷後,相隔10年問鼎個人第2頂世大運后冠,對手為第2種子的泰國汪庭采姊妹。

詹詠然也希望再奪世大運金牌,為即將開打的美網討得好彩頭,「這次行程緊湊,希望顧好身體,把金牌留在台灣,再趕去紐約和辛吉絲會合。」

詹/謝混雙晉級4強

傍晚混雙8強迎戰捷克凱莉夫絲姬/科洛季耶夫,首度合拍的詹/謝左右開弓,全場力保發球局不失,2個6:3準決賽卡位,也是本屆第5組晉級4強的台將,今東道主若乘勝追擊,採積分制的男、女團體賽還可再添獎牌,媲美兩年前2金、2銀、3銅紀錄。

「很期待,我們表現比前兩場更好,這場試著用不同節奏,掌控不錯。混雙以男生為主,我給予協助和不同想法。」詹詠然表示,與謝政鵬目標一致,都是拿下金牌,臨場搭配自然漸入佳境;首度嘗試混雙的謝政鵬也認為,彼此合作默契越來越好,「就盡力做好每場工作,互相支援打得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