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600m接力遭取消名次 他們拚盡力氣了

2017/08/29 06:00

台灣隊在男子1600公尺接力決賽,原本名列第四,卻因接棒時「踩線」而遭取消資格。圖為陳傑(右)安慰隊友。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身為世大運田徑壓軸登場的台灣男子1600接力隊,4位好手王偉旭、余晨逸、楊隆翔與陳傑,昨晚背負地主希望,太想去衝成績,造成後段掉速,原本以3分08秒56成績,名列第4,但後來第3棒楊隆翔誤踩接力區的白線,遭到取消資格,4人賽後記者會難掩失望,他們也強調,學到經驗,下次大賽要討回來。

為了閃開倒地選手 不知踩線

楊隆翔要接棒時遇到推擠,多國選手跌倒,他表示,很多人倒地,他閃到外側,當時他並不知道自己踩線。

擔任最後一棒的隊長陳傑表示,未來到亞運戰場,對手實力更堅強,提早遇到挫折也不是壞事,平時練習就要做好準備,而不是賽後再來對不起。

擔任第1棒的王偉旭相當自責,後段完全失速,「真的很想在這塊土地上奪牌,但一出彎道後,減速得很嚴重。」他賽後跪倒在地,隊友紛紛上前安慰。

第2棒的余晨逸表示,輸了就是沒有藉口,他們經驗還不足,會把這股力量轉換成正面能量去面對未來更多挑戰,4人上個月在印度亞錦賽跑出3分06秒51打破全國,昨夜可惜無法藉由地主優勢,把紀錄送進3分06秒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