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球迷看好吳偲佑

2007/01/24 06:00

〔記者羅惠齡/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最近在官網舉行一項球迷公投,題目是對祖雷塔及吳偲佑兩名新外國人的期待,結果球迷對吳偲佑相當有信心,在「獲得2位數勝投」的選項中票數最高。

羅德期待今年球季能夠奪回失去一年的王位,因此在選擇洋將方面也格外慎重,野手方面補進前軟體銀行鷹重砲手祖雷塔,投手則有去年中華職棒17勝強力左投吳偲佑。

兩名新洋將加盟後,羅德於一月初舉行球迷公投,題目是「你期待這兩名新外國人什麼?」各訂出4個期待選項,由球迷票選,關於吳偲佑的選項包括「年度個人獎」、「2位數勝投」、「防禦率2以下」、「進入羅德先發投手輪值內」,結果,吳偲知在2位數勝投這一項獲得最多票數,顯示羅德球迷對他有高度期待。

至於祖雷塔,在「30發以上全壘打」的選項中,囊括最多票數,羅德球迷也期待他的重砲身手繼續發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