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趕場照寫連勝 戴資穎再2步成「金」

2017/08/29 06:00

戴資穎挺進4強,差2勝即能收下世大運第一金。(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於世大運羽球女單個人賽連過兩關,取得準決賽門票,並未辜負滿場觀眾進場對她的期待,小戴世大運首面個人賽金牌只差今日兩勝就能到手。

戴資穎2013年喀山世大運女單獲銀牌,上屆光州則是奪銅,此次頂著世界球后光環前來角逐金牌,昨天早上在16強賽以21:5、21:15解決華裔美籍的許怡霏,下午又以21: 12、21:11擊敗比利時蓮恩,不過,小戴自我要求甚高,她認為,這兩場因手感不佳,發生較多失誤,接下來4強仍有地方需要調整。

先上演台灣內戰

我國另一好手江美慧在8強賽以22:20、21:12打敗南韓金永恩(音譯),今日中午12點與戴資穎交鋒,雙姝也要提前上演「台灣內戰」。

此外,昨天下午賽事的出賽時間竟是臨時通知,導致出現我國選手騎腳踏車趕場的插曲,戴資穎透露,下午場比賽時間太晚宣布,她在14點40分得知自己要在15點的第2場出賽,原本以為只有自己遇上此問題,結果匆忙趕出門,意外與騎腳踏車狂奔的男雙好手王齊麟相會,原來因為王齊麟得趕上下午第1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